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资讯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招聘启示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2-26

本单位因工作需要,特招聘秘书处工作人员二人(男、女各一人),年龄30岁以下,学历大学本科以上,工业设计专业或相关专业优先,英语水平达到6级以上。有较强的活动能力、沟通能力及文字能力,具有北京市户籍的应聘者优先。工资福利待遇参照事业单位的相关规定,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刘立群
电  话: 64163104
传  真: 64177996
E-MAIL:cida@vip.163.com

 关于工业设计协会:

3.jpg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 是由全国从事工业设计、艺术设计的有关单位和专业工作者以及支持和热心工业设计、艺术设计的有关部门和人士自愿联合组成的行业性、学术性社会团体,成立于1979年8月。

作为全国工业设计领域中唯一的国家级组织、协会围绕着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推动全国工业设计、艺术设计的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强化设计人才的培养,促进设计的产业化,提高企业产品与品牌的竞争力以及企业对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的运作力度。协会大力协助国家有关部门对产品、产业结构进行调整,发挥工业设计对经济持续发展的应有作用。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大力开展理论研究、学术交流、行业规范、设计教育、展览展示、大赛评奖、资质认证、专业培训、中介服务、书刊编辑、国际合作、业务咨询等工作和有关各项活动,并主办国家级刊物《设计》。协会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登记,挂靠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官网:http://www.chinadesign.cn/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