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工业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灯泡也能旧物改造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01-24

电灯泡时刻!用旧灯泡做什么呢?当然,用小型的花园填充它。

这个主意实际上已经在旧物再利用的工艺界流传多年,但是,它是多么离奇有趣,没有理由会很快就尘封。它不仅为无法使用的灯泡提供高尚的退休方式,还制作了一个小型的微观世界。

Lloyd 很久之前写的关于它们的资料,《有创意的再利用,把灯泡变成玻璃保育箱》:不管Michele Bachmann 怎么想,白炽灯泡将很快成为收藏家的收藏物品。可能一些创作品可以用它们来做,而不是仅仅把它们当做旧物丢弃。

巧的是,Lifehacker和BoingBoing今天都解决这个问题。亚历山大教授Boingboing的植物小管-300瓦特苔藓植物,可在Etsy(Etsy是一家快速成长的针对手工商品的在线市场)上面买到,几乎等于维多利亚时代的15元,仅仅几个先令和便士。(oops-see评论)

生活创客们也有很多的创意分享,告诉大家怎么把老式样的电灯泡变成玻璃保育箱和小花器,在Droid的团队你会看到一些教程,比如关于如何把一个老式样的白炽灯开膛破肚。

之前,TreeHugger也有这种系列节目,如《六种废白炽灯泡的用途》。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用加拿大蓖麻绳子,简单地来将荧光灯灯光扩散开。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灯泡也能旧物改造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