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展赛
“追逐中国梦,创意云苏州”2015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启动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7-27


日前,“追逐中国梦,创意云苏州”2015创意海报设计大赛正式启动,面向两岸四地征集优秀的海报设计作品,获奖作品将在线下进行展览展示,同时,还有望作为苏州的形象元素,在苏州的城市宣传中进行广泛应用。


大赛由苏州市政府新闻办、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情调苏州工作室、苏州平面设计师协会、苏州广告摄影专业委员会承办,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协办, 并由“蓝海创意云”平台特别支持。作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的官方报名渠道,创作者将能够依托“蓝海创意云”的平台功能便捷的进行报名和投稿。


大赛以“追逐中国梦,创意云苏州”为主题,广邀国内外设计师、摄影师、创意工作者以及爱好者,以独特的视角,用创意海报的形式,从创新创业、开放融合、宜居幸福等方面,展现“中国梦”的苏州实践,呈现创意无限、充满情调的现代苏州。 


大赛鼓励多元化的艺术形式和创新风格,设置创意设计和摄影两个参赛类别,并将由行业专家分别评选出金、银、铜、特别奖、优秀奖、参与奖等丰富奖项,奖金最高达1万元。同时,大赛还特别设置了网络最佳人气奖和网络幸运参与奖,希望动员更多行业大咖、创意精英及青少年学生参与到大赛中来。


2015海报设计大赛网上投稿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31日,活动期间还将展开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届时将在“蓝海创意云”发布活动信息,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大赛专题页面

http://www.vsochina.com/activity/view/szrb/op/index.html


你还可以扫一扫,参与投稿

“追逐中国梦,创意云苏州”2015创意海报设计大赛启动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