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展赛
My story2015淘公仔年度设计大赛火热开启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1

 

穿过成长的青涩岁月,过往的那些青涩、挣扎、勇敢、坚持,你是否还清晰记得?
身边的温暖、振奋、奇葩和小小幸福,你是否想高调的秀一下?
还有脑海中的古今中外、天下奇观,各种还来不及实现的奇思妙想……
My story2015淘公仔年度设计大赛火热开启,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秀出自己的故事,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大赛网址:story.taobao.com
 
无论是设计大咖还是学生,无论是专业设计师还是业余爱好者,以淘公仔为设计元素,尽情发挥你的创意吧!
 
【奖项设置】
 

 

【大赛评委】
Winson Ma profile 马志雄
Winson Ma 猿创作创办人及创作总监,国际人偶品牌设计师。香港极地博物馆基金美术总监,铁人兄弟人偶品牌创办人之一。
2010年当选了香港插画师协会会长。
2012年首位香港设计师和国内淘宝网合作推出"淘宝猿"人偶产品。
 
 Kenny Wong 王信明 
“KENNYSWORK”创立人,“铁人兄弟”总监,2009-2011年度香港专业插画师协会副会长。荣获2011年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奖项。成名作品有“Molly the painter”以及“copperhead-18”。
 
邓文健
资深市场专家,阿里巴巴集团媒介总监,阿里巴巴集团淘公仔品牌总监。
其领导的团队致力于阿里巴巴集团数个业务品牌的推广,主导过各类大型市场活动的方案策划、传播以及资源组织协调等工作。 
 
曹燕琦
淘公仔形象创始人,阿里巴巴集团资深视觉设计专家,2010-2014年淘公仔团队负责人。
2004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以鲜明的插画风格,担任了数次阿里巴巴集团重要项目的首席设计师。

My story2015淘公仔年度设计大赛火热开启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