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战略合作
SIGGRAPH北京年会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22

        

       10月28日,“2008年度ACM SIGGRAPH北京年会暨ACM SIGGRAPH全国首届CG视觉艺术高峰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北国剧场隆重召开。

   本次峰会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副社长李新社主持,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樊秀萍、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杨淦、ACM SIGGRAPH北京分会会长肖永亮、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王一川应邀出席并发言。纽约大学教授动画游戏专家Calvin Lee和美国影片《木乃伊III》视觉师Ken Museth等国内外CG名家与全国各地的顶尖图形图像名家、优秀院校教师代表、一流CG设计高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CG发展的最高成就。

   该峰会中,不仅展示、播放了2008ACM SIGGRAPH入选作品片花,嘉宾代表还为各个入选作品个人代表,以及企业代表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同时,国内外CG大师还为到场嘉宾带来精彩、专业演讲。中国和国际的CG大师共同为我们演绎了CG艺术与技术的巅峰之作。

   本次峰会主办单位是ACM SIGGRAPH北京分会,并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和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北京易飞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中华人民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级联席会议专家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ACM SIGGRAPH北京作为ACM SIGGRAPH(国际)的分会组织,秉承ACM SIGGRAPH(国际)的核心价值理念,致力于计算机图形图像和交互技术的开发与传播。ACM SIGGRAPH(北京)分会通过卓越、诚实、热情的协会服务,积极汇聚国内外CG行业资源,有效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为中国CG与国际领域的合作构建平台。

SIGGRAPH北京年会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