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展赛
这么多奖金,你们竟然还不来参赛?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3-11
 第九届晋江国际(金点奖)运动鞋设计大赛,作为鞋博会的配套活动,迄今已在我们平台上线快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是我们只收到很少量的作品,亲爱的设计师们,难道这么多白花花的奖金摆在面前,你们就要拱手让给别人了嘛!
 
大赛地址:http://pk.arting365.com/contest/178
 
      中国(晋江)海峡两岸运动鞋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皮革协会、台湾区制鞋工业同业公会、中国(晋江)国际鞋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面向两岸鞋业设计师及高校学生征集作品。经过八年品牌积淀,大赛已成为海峡两岸运动鞋设计领域最具专业、影响和权威的赛事,不仅吸引大量海内外优秀工业设计人才为晋江制鞋业提供创意服务,更让本土设计师站在最前沿的竞技平台,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今年的主题是新生 · 迭代,设计题材不仅包括篮球鞋、跑步鞋、足球鞋等运动鞋类题材,首次加入了穿戴鞋类智能设备的元素,发挥空间之大也是史无前例的。不过大赛征集的将是一套设计方案,除了效果图,还要包括设计理念、产品亮点(能解决用户痛点、能挖掘并满足潜在市场需求)、市场开发前景简要分析等。
 
      最后,隆重展示下此次的奖项设置:
 
      金奖:2名(学生组和专业组各一名),奖金人民币各20000元整;
      银奖:4名,奖金人民币各4000元整;
      铜奖:6名,奖金人民币各2000元整;
      新秀奖:共10名,奖金人民币各800元整;
      入围奖:共50名,奖状一张。
 
      备注:①按照国家规定奖金须缴所得税;(由主办方代扣税)
      ②以上奖项不重复,最高奖金优先;
      ③组别设置:设置学生组与专业组
 
      同志们,本次大赛征集时间在2015年3月31日即将截止,没说你没心动!快点来参加还来得及!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