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工业
来自Ideashow的iLight:阿拉神灯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16

功能方面

它是一个蓝牙音响,可与任何蓝牙设备连接;搭载双振膜低频反射系统,构成完美的内置音响;同时支持部分手机红外遥控、TF卡播放音乐以及闹铃功能。每当闹铃响起,需要多次反复“揍”它,具体多少次,这个是随机的,呵呵,得看运气。
最有趣的设计还要属通过轻拍神灯顶部便可控制灯光的开启和关闭。
 造型
造型像是一个蘑菇头,阿拉神灯由一个圆台底座和一个蘑菇头灯罩组成,两者之间通过弹性体连接,拍动蘑菇头(最大可承受10公斤外力),蘑菇头可以360°旋转,这也是这款产品交互设计的关键之处。
灯光照明
光源方面阿拉神灯采用台湾三基色 LED 光源,支持三种照明模式:在7种固定颜色之间切换;随着音乐变换;以及随机选择颜色(256种颜色可选),并锁定。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