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教育
看哈弗大学如何解读17条广告效果测定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7-23

一、85%的广告没人看

解读:如何挤进那15%的成功广告中去,吸引了读者就是成功了一半。

Quester视角:反过来讲,只有不到1/5的广告能吸引人。广告的失败原因很复杂,根据美国广告市场调查显示:36%的广告浪费是由于广告主对市场的认识和想法是错误的;31%是因为广告代理公司的创意失败了;83%的原因在于广告媒介的选择可能是错误的。

以上三点,第一点应该由广告公司和客户共同承担责任,第二点纯粹在于广告公司,第三点广告公司应该负主要责任。

在广告公司里,如果你是策划人员,你应该着重在第一点,如果你是设计人员,应该着重第二点,如果你是媒体开发人员,你应该重视第三点。
你应该知道什么东西才能吸引人,或者说你应该知道优秀广告的特质是什么,你可以参看另两篇文章。

优秀广告应集合哪些品质?

成功平面广告的“3I”标准

二、看广告标题的人数是看正文人数的5倍,也就是说标题比内文多5倍的阅读力

解读:也就是说,标题和内文的阅读效力是 5:1。显然,你的广告应该有一个标题或者是口号类的东西。

Quester视角:再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你是设计人员的话,应该给予广告标题多大的篇幅和分量?这个调查结果是一个很好的参考。当然,在标题里说什么,是下一个问题。

三、如果在标题里能畅所欲言你就浪费了80%的广告费

解读:原因和上面一样。这里只是说你的标题应该是什么内容,应该包括什么(按照以往的广告经验,他们建议将品牌名称或主题内容的名称嵌入到标题中去,比如:“人头马一开,好事自然来”。等等。但是并非一切都是这么教条),以及如何吸引注意(传统的3B原则,婴儿、美女、野兽)。

Quester视角:“人头马一开,好事自然来”是黄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