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对话
在古老的建筑空间感受生活的惬意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1-27

 Pierluigi Fantini 来自意大利DATRIPOLI房地产公司北京办事处,DATRIPOLI房地产公司主要是向国外销售意大利的老建筑和农场,同时提供购房后的长久居住的政策服务等。


Pierluigi Fantini

    意大利同中国一样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意大利在艺术、科学和技术上拥有悠久的传统,拥有47项世界遗产并位居世界第一。意大利诞生了非常多的艺术家、画家、雕塑家,所以说到意大利就一定会想到艺术、还有葡萄酒和美食。这所有的一切相融合在一起才构成一个完整而美丽的意大利。

     意大利人是热情的,意大利人是热爱生活的,意大利的文化渗透着意大利人的性格,每一座古老的建筑、一段优美的歌剧、一幅精美的画作,都记录着意大利的历史和文化。前辈留下历史的每一点滴都是值得保存和珍惜的,所以在意大利我们有最优秀的艺术学校,我们在传承这些宝贵的文化。

     作为一个意大利的房地产公司中国,我们所做的是展示意大利的文化,让中国人真切体会到意大利的氛围和生活。在意大利中部有一些上百年历史的建筑,这些精美并承载着意大利历史的古老建筑是非常有魅力的,再进入内部您更惊叹意大利设计师的那份精致和对美的追求,一张张旧时的家具却仍然独特和美丽,每一个细节都是精雕细琢。每次看到这些都会非常的感动,所以我们都会把这些保存得非常完美的建筑完整的盘点下来,并原滋原味的展示给喜欢意大利历史和艺术的人们,邀请他们成为这些建筑的主人。

     部分古建筑是以庄园形式的并存,大多数庄园是葡萄园和橄榄园。除了艺术和历史感,我们还将拥有田园风光和生活的闲情雅致。在户外享受干净的新鲜空间,晒着下午的暖阳,喝点葡萄酒,这不是电影的场景,这是实实在在的生活状态。我们欢迎中国的投资商或者有兴趣的朋友们来意大利感受这里的生活态度。更多资讯请查看:www.datripolinvestments.com


采访人Elena 和Pierluigi Fantini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