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创意出版
《时代漫游?cgworld》2011年2月刊让你的回家之路更精彩!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1-02-15

《时代漫游•cgworld》2011年2月刊让你的回家之路更精彩!
换了新标识的我们,仍然坚定我们的目标,坚持我们的理念!

我们还是我们,我们就是我们!

艺术界首本ipad电子杂志,《32d》的ipad版现已登场!
 

{nextpage}

专题策划

从成都创意到纽约

From Chengdu To New York  
 

不问出身,无关来历,在One Show,只有一件事最重要——创意。和ACG 产业强调的内容创意不同,OneShow 关注的领域是和实体经济紧密相连的广告。它是全球广告创意从过去到未来的见证人,是云集跨国品牌广告大师的高峰会,也是全球青年创意人切磋脑力,追寻梦想的赛场。今年,One Show 再次为中国创意青年人带来了不同寻常的旅程,这次旅程从成都开始,到纽约结束。而它所激发的创意之光,会一直燃烧到我们想象所及的未来。

{nextpage}

行业特写_游戏

疯狂兔子回来了!!

Raving Rabbids Come Back! 
 

 

 

 

{nextpage}

行业特写——影视

心中的羽翼——电影《黑天鹅》特效报道

The Black Feathers
 

这是一部R 级的文艺电影,着名导演Darren Aronofsky 将一个心里灰暗的纽约芭蕾舞女演员的惊悚故事搬上荧屏。这部电影绝非我们杂志过去经常报道的视觉大片,但是它在视觉效果的呈现上却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在这个惊悚的故事里,女主角的内心挣扎,她眼中的幻觉被真实地反映到电影画面中,包括作为象征符号的黑天鹅翅膀,女主角从人渐渐地变成天鹅的细致过程,都被CG 出色表现出来,从而将这个故事讲述得更加完美

{nextpage}

行业特写——动漫

解开纠缠的长发——《长发公主》创作报道

Tangled with Her Hair
 

长发三千丈应该是何等的气魄,而敢于挑战70 英尺飘逸长发技术的高手当然非动画巨头迪士尼莫属。在迪士尼第50 部长篇动画电影《长发公主》(Tangled)中,女主角就是一位这样长发飘飘并且稍显“飞扬跋扈”的公主,而她的头发就如电影英文名字一样让技术人员纠结不已。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