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创意出版
初冬之暖,《32d》003期正式登场!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11-18

如今,无论在站酷、verycd,或是网络上各处以CG为主题blog上,处处可见《32d》的身影。之前我们设立7个QQ群,也全部接近满员。而我们坚信,凡是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就是正确的。承蒙诸位读者厚爱,我们会更加努力将《32d》做好。

    古语云,慢工出细活。非常抱歉,第三期的《32d》来得有点晚。但是我们相信这期《32d》的内容,绝对对得起诸位的期待:

{nextpage}

《游戏的概念艺术设计》:这部分已经进行到第二期,本期Bart Tiongson的狱警设计教程,继续从理念到制作,一步步展示一个艺术家的全新教程。

{nextpage}

本期Zbrush4的卡通风格角色教程格外精彩。Jose Alves da Silva从一个基本的几何形体开始,最终塑造出一个棱角分明,风格突出,但同时结构精确的人物角色。

Igor Catto的《丰满夏日》教程绝对不能错过。在在CG作品中的女性就非得美女才好看吗?错!快乐的胖嫂一样可以做得很迷人。从这个教程中,大家可以看到,非标准体态的人物应该怎样制作,而且还能表现出应有的活力。

狼人是娱乐作品中常见的角色,但是怎样制作一个女性的狼人?本期Wayne Robson带来的Mudbox教程是一个艰难的探索过程,从一个女性的面部开始,到最后那个面目狰狞,全是皱纹和毛发的脸,同时,还要依然能保持女性的特征。

在本期杂志的2d艺术家专访中,Theo Prins将分享他在立体画创作中的心得体会。3D全能设计师和数字景绘师Dragos Jieanu会通过实例来阐述什么样作品能兼原创和可信二者为一身。通过一系列的电影参考作品去阐述3d艺术中原创与真实之间的平衡。

在本期画廊中,除了来自全球的的优秀艺术作品之外,我们还增加了“国内画廊”的栏目,为在国内艺术家提供了自己的作品展示空间。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