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资讯
京东LUE设计校园行之北京科技大学站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1月28日下午19:40,由京东LUE设计团队主办的“京东LUE设计校园行之北京科技大学站”系列学术讲座活动在北京科技大学机电信息楼21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和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系主任、青年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覃京燕教授的大力支持。由京东物流设计总监、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客座教授狄涛,高级交互设计师陈晓庆,用户研究工程师吕晗东组成的讲座团队,分别以《从产品范式的转向到体验设计的升维》、《UXer 操场-职场进化史》为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设计学术讲座。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下面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讲座的精彩过程。


京东物流设计总监、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客座教授 狄涛

狄涛总监从学术和产品的高度详细阐述了体验设计在京东物流产品各个层面的应用和体现,并从学术维度把体验分为感知层、认知层、思想层三个不同层次,用实际案例说明了体验设计在互联网以及实际产品的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再次听到狄涛总监的讲座。


京东物流高级交互设计师 陈晓庆


京东物流用户研究工程师 吕晗东

京东物流高级交互设计师陈晓庆和用户研究工程师吕晗东,分别从交互设计以及用户研究的角度阐述了设计师需要具备的素质和要求,在职场和院校中差异。并提供了精彩的实战案列。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职业参考,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回应。


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系主任、青年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 覃京燕 教授

覃京燕教授对本次讲座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她表示,感谢京东物流狄涛团队带给北京科技大学非常精彩的设计分享!用科技的力量表达温暖的人性,带动千亿级的设计创新,还有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非常赞。同时还表示,狄涛老师生动举例红色色盲看到的实际颜色和设计如何帮助这个人群进行视觉识别,给人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演讲嘉宾及导师合影留念
(左起:吕晗东、狄涛总监、覃京燕教授、陈晓庆)


讲座现场


学生与讲师互动


现场同学提问题


嘉宾及师生合影留念

感谢如下媒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视觉同盟、视觉中国、花瓣网、优设网、中国设计在线、Arting365、设计·中国、秀设计、画易网。

京东LUE设计校园行是一个面向全国设计院校师生的全新系列活动。活动旨在推动用户体验行业和设计教育行业的交流和结合。在互联网企业和设计院校之间建立起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促进企业人才需求与设计院校教学实践相结合,为广大设计专业学生提供一个与一线设计师直接交流、了解用户体验行业、开阔视野的机会。

京东LUE设计校园行之北京科技大学站成功举行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