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创意出版
美国时装设计协会结集出版《INSTAGRAM上的设计师:FASHION》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17
【每周一书】既然大家爱上Instagram看八卦 美国时装设计协会索性集结出书

书中所含的250多张照片全部出自Instagram,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为什么要将它们影印出版呢?


很少有社交平台能够像Instagram那样影响时尚业,美国时装设计协会(CFDA)因此特意出版了一本书,向这个2010年上线的图片分享类应用致敬。


这本名为《INSTAGRAM上的设计师:#FASHION》(DESIGNERS ON INSTAGRAM: #FASHION)的精装版纸质书将于今年4月14日上架,售价19.95美元(约合123.8元人民币)。正如书名所说,新书内容就是设计师们在各自Instagram账户上传的照片,帖子本身的文字以及#标签也包含在其中。


书中所展示的250多张照片由美国CFDA成员Diane von Furstenberg、Michael Kors、Marc Jacobs和Donna Karen等人亲自挑选。内容分为五章节,分别是#灵感、#幕后、#自拍、#时尚和#往事。读者可以在“灵感”篇看到Kate Spade上传的粉色甜甜圈,在“幕后”部分看到时装发布会的另一面。


在4月8日于纽约布鲁明戴尔百货商店(Bloomingdale)举办的发售派对上,CFDA首席执行官Steven Klob向媒体解释为何将Instagram上免费公开的内容集结出书:“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很少出书,《INSTAGRAM上的设计师:#FASHION》是第十本。最受欢迎的书大多关于设计师私人生活,Instagram恰巧就能反映他们的个人生活内幕,因而我们想把它通过纸质书籍的方式呈现出来。”


Kolb在时尚新闻网站fashionista采访时还提到,将这些图片印刷出版能给读者带来另一种阅读体验。“你会看到Instagram艺术与创意性的一面,而绝不仅仅是一张照片”,Kolb说道。近来,公众传播成为CFDA的一大工作重点,协会最近从《女装日报》聘请到编辑与传播总监Marc Karimzadeh,开始完善官网内容。


在Instagram上,“#时尚”标签被使用了1.95亿次。这款应用自面世后吸引到越来越多的用户,他们通过Instagram追随心仪的时尚博主与造型师。对于潮人而言,它逐渐成为一款必不可少的应用,从中能获取穿搭灵感。


随着社交媒体话语权与日俱增,各大时装周的看客已经不再局限于发布会现场的受邀嘉宾。往往最后一位压轴模特刚下台,整场发布会的详情细节就能在Instagram、Twitter或是Facebook上找到了。因此,意大利时装屋Gucci在今年2月决定取消米兰时装周的媒体发布会专场,因为社交媒体的传播力量已经足够强大。同样看重社交媒体的美国时尚品牌巨头Tommy Hilfiger曾经邀请二十几位纽约当地的Instagram达人参与品牌的2014年秋冬发布会。


除了产品发布,时尚产业链的其他环节同样紧跟潮流。模特经纪公司IMG自去年年底起把Instagram用作模特新秀的“搜索引擎”,至今成功签约了4位女生。Marc by Marc Jacobs2014秋冬和2015春夏系列的广告模特都出自Instagram、Twitter以及Facebook上的甄选活动。

【每周一书】既然大家爱上Instagram看八卦 美国时装设计协会索性集结出书

Marc Jacobs此前一直抵触社交媒体,他今年2月在接受Vogue采访时还说道:”社交媒体对我来说没有吸引力。“而就在几周后,他开通了个人账号,并上传了一张自己侧身照片。美国轻奢品牌Michael Kors则是Instagram上做原声广告的试水者,堪称时尚社交营销的先行者。


普罗大众以及时尚品牌对Instagram的热情一路高涨,或许我们在平台上已经见过这些图片,但集结成册后的 《INSTAGRAM上的设计师:#FASHION》就像是一份历史记录,讲述时尚与社交平台如此紧密联系的时代,同时也方便读者翻阅浏览。


精装:256页
出版商:艾布拉姆斯(2015年4月14日)
语言:英语
ISBN-10:1419715585
ISBN-13:978-1419715587
产品尺寸:7.5×7.3×1英寸
商品重量:1.4磅

美国时装设计协会结集出版《INSTAGRAM上的设计师:FASHION》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