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学术
中外美术网简介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1-12
网站简介
中外美术网(网站备案号为:京ICP备10212670号)是由中外视觉艺术院和中外美术研究院联合主办大型艺术类行业门户网站,主要提供资讯、学术、教育等业内信息。网站自2010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学术性、艺术性、开放性的宗旨,立足于中外视觉艺术院与中外美术研究院的学术定位,关注全球化语境中的一切美术文化现象及其问题,彰显学术、先锋、敏锐的专业气质,已成为牵动当代美术领域研究与探讨、分享与沟通的强大平台。
中外美术网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当代美术文化的精神状态,为所有的艺术家提供一流的网络服务,协助其实现独特的艺术理想,打造真正属于历史的艺术大家。
网站主要栏目
资讯类栏目
行业动态、展览、图片新闻、最新活动、市场新闻、征稿、视频现场、中外聚焦
学术类栏目
学术批评、评论综合、美术家、美术视野、美术专栏、学术对话、艺术观察
教育类栏目
院校资讯、教育家、院校之星、教学研究、毕业展、学年展
网站申明
中外美术网是一个公益、共享的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相关专题、新闻、以及网站编辑所发布及转载的图片资源与言论信息仅代表个人意见,与中外美术网的立场无关。
中外美术网作为美术相关产业信息发布与原创作品发布及欣赏站点,倡导对作品着作人的尊重。为依法维护着作人和本网站的合法权益,合理规范相应作品的网上传播,要求载本站信息与资源必须联系站点管理员获取书面授权,同时要求在转载的信息上注明:转自中外美术网。中外美术网保留最终解释权。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