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工业
西班牙Oto Cycles复古电动自行车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08-28
 
西班牙自行车的品牌Oto Cycles,结合经典复古造型与现代动力,设计出两款电动自行车。新推出的电动自行车受1950年代自行车工艺影响,外型向下弯曲手把、头灯造型位置和坐垫设置都经过特别调整,使之看起来真的很「古典」;另外制作团队想让这台车拥有新的灵魂,因此将电动设备加在车体上,可以用脚踏启动,也可以切换到电动模式。
 
设计的初衷是可以在都市中舒适优雅地移动,因此Oto Cycles将其轻量化,虽然搭载了电动系统,但平均每台只有22.65kg;最远可靠纯电力巡航6公里,极速到达42km/h,还可以由LCD屏幕上查看电池电量、时速等信息;车头拥有一颗LED头灯,可供车主晚上骑乘时使用。
 
这款电动脚踏车目前有Otok、Otor两个车型,完全客制化订做,你可以选择轮胎样式、车色、座垫款式等,保证永远不跟别人撞车,独一无二。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