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创意出版
《果儿兔·风筝恋》闪亮上市 (李金孺 着)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10-16
《果儿兔·风筝恋》(一部青年男孩女孩的情书经典)闪亮上市!(李金孺/着)
 
诗化情感绘本,一部青年男女情书经典佳作,爱的浪漫表达式,最感动的诗画情书。
 
◎诗化的爱情独白 ◎一封永不退色的情书 ◎思恋编织的爱恋童话 ◎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的浪漫旅程 ◎天马行空的幻想镜头 ◎一幅彩色描绘情殇的水彩画卷  ◎失恋最优美的进行曲  
 
 
李金孺绘本作品《果儿兔·风筝恋》由化学工业出版社结集出版,全国各大书店、各大网站有售。网络购买可以到当当、卓越、京东、淘宝购买享受优惠折扣,直接搜索“果儿兔·风筝恋”查询购买。
《果儿兔·风筝恋》在腾讯微博、新浪微博连载,讲述一个男孩思恋一个女孩的伤感“情书”。以其独特的水彩绘本风格创造出诗歌一般的意境,诗中有画、画中有诗,受到广大网友的热爱,每张绘本每天连载阅读总量超过10万次。关注微博了解图书优惠活动http://t.qq.com/lijinru
 
 
李金孺,中国着名插画艺术家、绘本作家、漫画家、当代艺术家。擅长插画、绘本、动漫、设计、油画、水墨、版画,作品多次、获奖展出。着作有插画理论、漫画、绘本、教程等多部。主要着作:《李金孺插画漫谈-理论·创意·观念·表现》、《创意生活绘-手绘·数码插画速成课堂》、《手绘·数码插画创意宝典》、《魔圣精灵·斗魔》、《果儿兔·风筝恋》。www.lijinru.com
  
前   言
 
每一次恋爱,都是快乐,都是伤感,都是成长,都是记忆。
…………
一次次提起笔想起你的身影,一次次在画布上重复的涂抹着和你一起发生的故事,只想在逝去的光阴岁月里,封存着我们曾经爱过的印迹。
…………
 “风筝恋”已是我笔下多年描绘对你的思恋,我在QQ、微博上寻找着你的离去身影,将每一次的思恋都画成一幅画,希望能结集出版,希望有一天你在书店、在咖啡吧不经意的看到我对你的思恋。
时过多年,我再次打开封存在梦想盒子里的情书,我决定再次把它编写完整……
时光逝去,尽管你已走远,但美丽的诗意还在…… 
 
目 录
第一章 断线的风筝
    风筝飞过,正如你一样,在我的生活中,流星般上演着浪漫的故事,于是我每天提起笔开始描绘对你的思恋……
第二章 思恋的童话
……我只能不停的为你写诗,不停的描绘和你的童话故事,希望能在这个熟悉而陌生的城市感动你,亲爱的……. 我能感动你吗?
 
 
第三章 迷茫的追寻着你的影子
   思念的脚步加快了速度,我依着你离去的站台路口,开始寻找着你的身影,从车站、公园、商场漫无目的的寻找,幻想着我们在熟悉的地方相遇,是在地铁还是在公园,是你先跑过来抱着我、还是我跑过去搂着你…..然后呢….
 
第四章 失去的是感觉还是爱恋
……只有继续的编撰,将记忆着的时间、空间组合在思恋的幻想中,让故事慢慢的梳理出来,让一幅幅美丽的童话故事展现出来,尽管你走了,浪漫的意境还在……
 
第五章 将思恋绘成风筝 将幻想放飞在蓝色的天空之上
……依着记忆将你的容颜绘制出来,将你的角色放置在美丽的童话城堡,用诗歌的意境营造一幅幅美丽的画,有王子和公主生动的故事,演绎着一个熟悉而陌生的你…… 
 
第六章 记忆封尘在爱的城堡 你在与不在都成为美丽的传说
 ……只能封尘在诗歌集、画册里。无论你走多远,无论你会不会再出现,过去的已经成为美丽的爱情神话,变成你我永恒的浪漫爱恋史诗。
   只有将爱的生动瞬间,思恋中品位孤独的感受,留在美术馆的展厅里,留在绘本的故事里…………让正在爱的人、懂爱的人、珍惜爱的人都学会要珍惜,珍惜眼前的拥有,怀念过去我们才能更美好的生活,无怨无悔…..
   你走了,爱依然还在……
   无怨无悔……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