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创意出版
YANG DESIGN《设计趋势报告》新书发布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4-15


    近日,由YANG DESIGN(杨明洁设计顾问机构)所着,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设计趋势报告》一书正式发布上市。

    该书所展示的是YANG DESIGN(杨明洁设计顾问机构)常年跟踪研究的横跨十多类设计领域的趋势发展,包涵了对全球众多创新品牌的长期观察及分析,并建立了一种研究方法体系以及不断更新的趋势动态数据库:如何从不同的产品门类中寻找和借鉴新的设计元素。当中有影响全球大部分地区的大趋势,也有一些零星出现、正逐渐变为主流的小趋势。

    所谓设计趋势会受到不同的地区、文化、消费群,甚至重大的事件等因素影响,人类需求的不断改变与增加,会导致产品和趋势的不断更新。形式追随功能的产品和趋势已越来越让位于形式追随情感的产品和趋势。更确切地说,满足人们情感上、精神层面上的需求已成为一部分产品的重要功能。这与时代的发展及产品自身的成熟周期等因素紧密相关。

    YANG DESIGN(杨明洁设计顾问机构)为中国最高品质的产品设计顾问机构之一。在设计策略、用户洞察、产品设计、服务设计及品牌整合等领域具备领先优势,其设计策略部门定期讨论各种与产品设计紧密相关的设计趋势、社会变迁。见证了关于未来的趋势分析如何被不同的企业决策层、品牌部门、市场部门及研发部门所吸收和分享,并最终成为推向市场的优良产品全过程。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