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创意出版
《荷兰设计在中国》――中国泥土孕育的荷兰之花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1-08-05

  “中国泥土孕育的荷兰之花”是本书的主题,并融入了书籍封面和章节分隔页的视觉设计中。 


     中国泥土的照片全由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友情提供。他们来自中国的各个角落,有都市名城,也有历史城。我们试图以丰富的色彩和质地,还原其真实的原貌。荷兰之花,正植根于此,绽放于此。 


     初版《荷兰设计在中国》年鉴介绍了在中国工作的荷兰设计师概况。目前,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设计案例充分体现了荷兰设计师的创造力。荷兰设计以其创新感念和幽默魅力举世闻名。荷兰设计师善于在设计中融入新功能,通过巧妙的设计方案来解决复杂的规划问题。荷兰设计师采用多学科工作方式。设计专家和其他设计师从一开始就参与设计过程,使项目更加完美。

 

     预了解更多详情可登陆:www.dutchdesigninchina.com

 

     该网站是荷兰设计在中国年鉴的在线版本,网站内容包括:检索目录,文章以及荷兰设计在中国的最新新闻和图片。荷兰设计在中国网站展示了荷兰设计公司的最新最顶尖的项目和产品,同时还配有精美的图片。网站所有内容均来自《荷兰设计在中国年鉴2011》。该网站是一个不断更新的数据库。它将及时更新荷兰设计在中国的最新图片,公布荷兰设计的最新消息和作品说明。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