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意同盟: 首页 > 创意出版
"忍耐与美丽"-《NewWebPick》第33期经已出版
信息来源:中国创意同盟 文章作者:网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1-05-04

近日,举世震惊的大灾难,真实的景像,比电影更为惨烈,仿佛是大自然给我们人类的教训,同时亦给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让我更注意我们所居住的地球,更关心我们的环境。我们设计师/艺术家,是否也应反省一下,现时我们可以有甚么做的吗?还是仍只沉迷在个人情感的的渲泄和纯美的追求中呢?

 
    我们希望灾区的设计师/艺术家们,别放下你的武器,尽快恢复过来,继续进行创作。往往在非常时期,才能创作出伟大的作品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以此与灾区的人们共勉!
 
本期内容:
===Collection===
Amaia Arrazola (Spain) / Erik Brandt (Estados Unidos) / Josh (USA) / Mute (UK) / Naoshi (Japan) / Cena (china) / See Wai Chung (Hong Kong)
 
===Elite Interview===
William Chua (Singapore)
 
===Patient and Beauty===
Husam Elfaki (Khartoum, Sudan) / Andrea Forgacs (United Kingdom) / Kashyap Murali (India) / Pelle Martin (Denmark) / Piyavachara Arunotai (Thailand) / Takashi Nakano (Japan) / Ting Liang (China)
 
===Super Pick===
Katya Reka (Ukraine) / Dody Agung Wibowo (Indonesia) / Ma Qunli (China) / Mi Ju (USA) / Thomas Clever & Gert Franke (Netherlands) / Minzi (China) / Owen Qiu (China)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转载请不要修改任何文字图片链接信息 注明出处中国创意同盟
收藏此文】【关闭本页】【打印此文
点击排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系2010本科毕
28个强大给力让你信服的公众意识平面广
2010年欧洲设计奖―标志类获奖作品
用Photoshop把照片变成电影效果-简单易
十大顶尖男性杂志,你看过几本?!
上海2010世博会各国参展标志设计
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2009届毕业设计展
创意中国·第六届全国设计艺术大奖赛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中国·第四届全国青年设计艺术双年
创意图片
不同风格的同一浴室空
2018丹麦设计及广告创
Anker充电器+充电宝二
灯泡里的小花园,原来
方便收纳电线的概念充
加拿大Cha Le茶叶包装
展赛专题
更多

版权所有 2010-2019 创意同盟丨ideatom.com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Copyright©2010-2019 www.ideat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0005508号-1